微博: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
 首 页 | 招生简章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专业学位招生 | 港澳台招生 | 政策法规 | 文档下载 | 新版首页 |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通知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通知
·关于举行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大数据学院(筹)2018年推免生提前面试通知 9-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科大2014硕士拟录取名单

学校概况 院系介绍
学科建设 导师队伍
历史文化   所系结合
网络面试   夏 令 营
历年分数线 更多>>
·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1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8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7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6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5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4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博士招生

2013年博士研究生报考须知

消息来源: 时间:2013-01-01 08:09:21

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3年拟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900名。总规模与2012年基本相同。

二、我校2013年招收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按入学方式可分三类,即①本科毕业直接攻博、②本校硕博连读转博、③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博士主要面向在职攻读(单证),获得博士学位。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
  2、考试时间(仅适用于公开招考考生):2013年4月13日至14日。
  3、入学时间:2013年9月。

四、公开招考报考条件原则上要求硕士毕业满2年,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五、报名手续:
  1、各类考生均须登录我校研招管理系统学生平台(http://xspt.ustc.edu.cn)注册报名信息并在线缴费(标准:公开招考250元/人)。
  2、在线报名时,请如实填写现学习或工作单位,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3、在线报名时,请谨慎选择考试科目,确保与招生简章(http://yz.ustc.edu.cn/ustc_zs2013/index_12.shtml)一致,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4、请根据系统提示仔细填报相关信息,注意维护信息合理格式和完整性,请勿使用非常规字符。因不当填写信息引发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在线报名后,请将下述材料于2013年3月11日前(以邮戳为准)寄送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230026):
    ① 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② 身份证复印件;
    ③ 由相关档案管理机构或硕士培养单位出具的硕士成绩单(须加盖出具单位红色公章);
    ④ 教授推荐书原件(每位推荐人一份,至少两份,要求正教授或相当技术职称);
    ⑤ 在线打印的报名登记表。
  6、考生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并按期邮寄纸质报名材料后,3月12日开始我校将陆续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核,请关注网报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7、公开招考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内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交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领取准考证。

六、外语考试为公共英语考试,专业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专业课两门,实行开卷考试。面试(包括英语听力)在笔试后进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请考生届时与所报考的院系(室)联系。

七、相关招生细节,请访问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school.ustc.edu.cn/)。

中科大研招办
2012年12月31日

 
   首 页 | 院系速递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港澳台招生 | 文档下载 | 研招论坛
 
版权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邮编:230026。
TEL:+86-551-63602924、63602925;FAX:+86-551-63600286;E-mail:y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