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
 首 页 | 招生简章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专业学位招生 | 港澳台招生 | 政策法规 | 文档下载 | 新版首页 |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通知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通知
·关于举行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大数据学院(筹)2018年推免生提前面试通知 9-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科大2014硕士拟录取名单

学校概况 院系介绍
学科建设 导师队伍
历史文化   所系结合
网络面试   夏 令 营
历年分数线 更多>>
·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1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8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7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6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5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4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考点2011年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 时间:2011-01-17 12:05:09

经过两天紧张的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1月16日下午5时圆满结束,中国科大考点四千多名考生带着轻松和喜悦走出了考场。

  “诚信考试”和“人文关怀”是我校考点本次考试组织保障工作的主题。虽然科大考点今年考生人数创历史之最,但由于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各相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整个考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恰逢严寒天气,我校多方为考生着想,及时解决各种困难。如车队不仅安排校园巴士周末仍按正常工作日运行,还增加班次接送监考老师和参加考试的同学;校医院在教二楼和教五楼都安排了医护人员,对考试期间一些身体不适的考生进行医治;后勤部门24小时安排专人监控电力和供热设备,确保考场供电和暖气供应;保卫部门加大了对考点和校园的巡控力度,发现问题,迅速处理。

  “科大考点条件好,环境整洁,考试组织管理有序,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我们很满意。尤其是以考生为本,每个考场都有暖气,使我们在严寒天气感受到了温暖,对我们正常发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一名来自安大的同学说。

  我校考点的体现人文关怀的一些做法,也得到了省考试院巡考人员的大力称赞。

新闻中心、研究生院
2011年1月16日

 
   首 页 | 院系速递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港澳台招生 | 文档下载 | 研招论坛
 
版权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邮编:230026。
TEL:+86-551-63602924、63602925;FAX:+86-551-63600286;E-mail:y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