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
 首 页 | 招生简章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专业学位招生 | 港澳台招生 | 政策法规 | 文档下载 | 新版首页 |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通知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通知
·关于举行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大数据学院(筹)2018年推免生提前面试通知 9-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科大2014硕士拟录取名单

学校概况 院系介绍
学科建设 导师队伍
历史文化   所系结合
网络面试   夏 令 营
历年分数线 更多>>
·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1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8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7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6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5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4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培训大会

消息来源: 时间:2011-01-15 18:35:19

1月14日下午,中国科大考点在水上报告厅召开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培训大会。240余位监考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主持。

  古继宝首先对此次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全体监考人员与考务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中国科大考点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四大国家级考试之一,各位监考与考务工作人员必须树立责任意识,要严格按照考试要求,通力协作、恪尽职守,以确保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圆满完成。随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袁胡骏介绍了科大考点的总体安排,就监考人员守则、考场规则、偶发事件处理办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培训会后,全体监考人员直接去考场进行了考前布置,布置完成后考场教学楼将实行全封闭。

  本年度中国科大考点共设考场78个,考生4046名,考点考生人数创下了历史之最。教学二楼设考场45个,为统考生和强军考生。教学五楼设考场33个,为MBA/MPA考生。为高质量地完成科大考点的考务工作,此前张淑林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考点工作安排协调会,就考点安全、后勤、医护、交通保障、以及考场环境布置、校园氛围营造、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协调。

  根据安排,为确保中国科大考点今年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学校相关部门将专门安排专车在东、西、南三个校区接送老师、同学,教学二楼和教学五楼分别配备医护人员2名,并在校园大门、教学楼前、校园主干路上悬挂多幅体现人文关怀、激励考生的标语。

研究生院
2011年1月15日

 
   首 页 | 院系速递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港澳台招生 | 文档下载 | 研招论坛
 
版权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邮编:230026。
TEL:+86-551-63602924、63602925;FAX:+86-551-63600286;E-mail:y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