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
 首 页 | 招生简章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专业学位招生 | 港澳台招生 | 政策法规 | 文档下载 | 新版首页 |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通知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通知
·关于举行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大数据学院(筹)2018年推免生提前面试通知 9-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科大2014硕士拟录取名单

学校概况 院系介绍
学科建设 导师队伍
历史文化   所系结合
网络面试   夏 令 营
历年分数线 更多>>
·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1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8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7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6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5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4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博士招生

大数据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硕转博工作的通知

消息来源: 时间:2018-04-19 00:47:24

  大数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所提出的战略发展方向之一,为了使我校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大数据创新研究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中国科大成立大数据学院和大数据研究院,大力推进大数据学科建设与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现面向全校相关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范围
  我校16级在读全日制硕士生及部分15级硕士生(单独考试入学的硕士研究生除外)。
 “硕转博”属硕-博连续培养模式,硕士阶段为定向培养的研究生转博后的入学类型不变。
 
二、选拔对象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合格,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未受到记过以上(含记过)处分
  2.原则上应达到培养方案规定的申请硕士学位所需的课程学习要求,课程考核成绩合格,基础课加权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3.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表现出攻读博士学位的潜力。
 
三、选拔工作流程
  1. 拟申请“硕转博”的研究生须于2017年4月10日-4月19日在博士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http://xspt.ustc.edu.cn/)。并于4月23日前,将网上报名登记表、“硕转博”博士生申请审核表、两封专家推荐信(教授或相当职称)交至西区科技实验楼(东)714室。
  2. 学院将组织对申请“硕转博”的研究生进行综合考核,包括专业综合知识的答辩(必修环节)。考核小组由不少于3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组成。综合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不合格(少于60分)者不予转博。综合考核时间暂定于4月23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3603447  chrisqi@mail.ustc.edu.cn
 
  相关表格下载见学校通知:http://yz.ustc.edu.cn/article_888.htm
 
研招办
2018年4月19日
 
   首 页 | 院系速递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港澳台招生 | 文档下载 | 研招论坛
 
版权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邮编:230026。
TEL:+86-551-63602924、63602925;FAX:+86-551-63600286;E-mail:yz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