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
 首 页 | 招生简章 | 硕士招生 | 博士招生 | 专业学位招生 | 港澳台招生 | 政策法规 | 文档下载 | 新版首页 |  
通知公告 更多>>
·2022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通知
·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通知
·关于举行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大数据学院(筹)2018年推免生提前面试通知 9-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中国科大2014硕士拟录取名单

学校概况 院系介绍
学科建设 导师队伍
历史文化   所系结合
网络面试   夏 令 营
历年分数线 更多>>
·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1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8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7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6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5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2014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硕士招生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申请安排

消息来源: 时间:2021-01-29 08:46:00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27日开通,考生可访问:http://yzb2.ustc.edu.cn/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及申请复查。如因特殊原因更改受理时间,将会在我校研究生招生官网“研究生招生在线”http://yz.ustc.edu.cn上及时公告。

  复查申请说明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1、复查内容: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多加分或少加分、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试卷。
  2、复查申请:考生在查分界面内点击“申请复查”,选择所要复查科目,每位考生原则上限查2个科目;如有需要特别说明的,可在“备注”项内填写。我校所有成绩复查申请均通过上述系统进行,请考生切勿来校当面提交申请或邮件提交申请。我校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查询。
  3、申请时间:2月27-3月1号,1号申请截止时间为17:00;之后不再受理。
  4、受理及结果通知: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后报安徽师范大学(统考科目评卷点)统一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安排专职涉密人员进行复查,其他人员不能查阅试卷。成绩如果有误,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将集中在3月5日上午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3月5日中午前将在查询系统上予以反馈,请考生予以关注。 

  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时间、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后续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研究生招生在线”(网址http://yz.ustc.edu.cn)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中国科大研招办邮箱yzb@ustc.edu.cn留言咨询,我们将予以解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 
 
   首 页 | 院系速递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港澳台招生 | 文档下载 | 研招论坛
 
版权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安徽合肥金寨路96号;邮编:230026。
TEL:+86-551-63602924、63602925;FAX:+86-551-63600286;E-mail:yzb@ustc.edu.cn